AUTUMN. 枫

我叫秋之枫 其他账号↓
第五主播 银染 @银染。
Undertale 假人 @主壹假人
mcyt 枫糖@枫糖松饼

⚠有cp洁癖的人慎关 我可能会给你推对家⚠
平平无奇的 两耳不闻窗外事的 摆烂的

b@秋之枫_autumn
wb@AUTUMN_枫_
afd@AUTUMN.枫
inner/鱼@AUTUMN_枫
画加@枫AUTUMN
汤@autumnfeng
红白三@AUTUMN_Feng

多元宇宙中的骨科大学某连环事件时间轴>已更新完 正在添加支线链接

原作者  @山中一夜风交雨 

原文看这里↓

序章及(1) (2) (3) (4) (5) (6) (7) (8) (9) (10) (11)end

Ink存活支线《狼子野心》(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end

 (13)补档 
支线番外《灵魂》 

支线(3)后各人的状态(沙雕瞎逼逼) 

事件脉络 各角色达成成就记录 

《假如骨科正文剧情是原版角色凑一起演的一部电视剧》

如果骨科所有角色死亡后都以幽灵的形式存在
如果骨科大学是无人死亡的正常向paro,大家在毕业后会做什么

《有朋自远方来,鞭数十,驱之别院》全活番外
《你好,我想玩个游戏》如果是一个文本rpg谋杀游戏

关于骨科游戏番外.EXE的想法和脑洞 


《往昔的回声》骨科大学中未公开的cross对ink的絮语

《骨科邪骨团简史》(沙雕段子)

DS!Dream葬礼《太阳折翼》

DS!Blue的过去《支离破碎》
补档 

XG/ETG中心《地狱之旅》(疑似cp向)

《狼子野心》支线中Ink们的人设 
2020.4.15Ink生贺 


同人乱配50题 

一张给骨科大学Ink的Psychopath测试题 

《论大家都往洗衣机里丢过什么奇葩玩意》 

伪都市paro番外《幽灵之心》    


《骨科社团凶杀案》Day0-1 Day2 


不知道怎么打tag所以看着原文打了

完结了!

接下来是亿点关于(11)的分析以及彩虹屁 

可以不看(?)但是看之前记得看完时间轴喔

(2020.2.25更新:猜错啦不能当真哒 但还是就留着了做个纪念x)























我的话比较偏向于会是一个轮回

而且我仔细想了一下觉得可能性还是有的

1十几年前x-gaster来到骨科大学时患有抑郁症、还未开始overwrite的研究,ink这时候是新生。和“现在”的x-gaster、ink的状态一样。

2虽然ink没说过自己以前认识一个除了nm以外的黑骨,但是别忘了ink的记忆力很差、ink想要保密的话是绝对不会说一点点信息的。

3其他方面…唯一没想通的就是三个beast、dreamwsap这两边怎么办。killer、horror、murder都是新换了一轮(?)的。

可恶我自己想的时候可能性好大的为什么写出来就三点还这么少)



utau圈写文真的不吃香 啊我前一阵看过另一篇很爽的文热度也不是很高(可恶 为什么)

这篇文真的是我心头肉(?)了现在

真就宝贝的不行每天打开lof先看看更新没有(…)

前七章 日更

日更是什么概念啊?!还每天那么多字!

我反正做不到)

从(3)到(5)看得我十分的压抑

(6)的甜饼虽然很香(?)但是北区公园的尸体太在意了又找了好久细节结果自闭了(草)

(7)让我认清我是个ds!blue厨的事实


这他妈!

这他妈是什么神仙描写啊?!!?

就 看的时候真的会有一种特别悲伤的、喘不过气的感觉

看完(5)我真的 真的缓了好久 

《太阳折翼》的草稿也是 虽然只是个草稿但还是好悲伤…。


我从(2)开始看 一下子看完(1)(2)的我当时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看(3)的时候整个人脑子里全是

?!???!??????

(4)更像是过渡章 只是没想到藏了伏笔(…)

(5)的时候我能跟上了不仅在自己推甚至还在列表疯狂唠嗑(草)

之后就是全程在线了:D


顺带一提有的事情我虽然猜到了吧但是

但是

这个描写我日

我死了

我在棺材里面仰卧起坐

心情那叫一个大起大落


好 没屁放了

最后就

老师您真的太强了!!!(震声)

还有

期待番外和beasttale:D



阿补充一下

p5里划掉的句子一共7句

第三句第四句是我写的剩下是原文照搬

你们品一品

品一品!

这是什么神仙句子!!!

顺带一提我还被自己写的句子刀到了哈哈我不做人啦

评论(30)
热度(343)
  1.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TUMN. 枫 | Powered by LOFTER